close
11/03 () 美美/丁噹/裴琳/遊喧 梁靜茹歌唱大賽 小豬+小鬼
11/04 () 蘇慧倫 百分百聽證會 小豬+小鬼
11/05 () 蔡依林演唱會全紀錄 百分百特別企劃 小豬+小鬼
11/06 () 潘瑋柏/周傳雄 LIVE 小豬+小鬼
11/07 () 星光幫 LIVE 小豬+小鬼
11/08 () 卓文萱 百分百聽證會 小豬+小鬼
11/09 () 仔仔 粉絲同樂會 小豬+
小鬼
哈哈~!這個星期的娛百還不錯噢

嘉賓都挺有看頭 蔡依林的演唱會 真的想看看有什麽突破

潘帥 自然不用説啦 就是一個子可以形容      帥

卓文萱其實我個人對她沒有什麽興趣啦 不過因爲她跟鬼老師有合唱過
我有期待這場會不會再一次合唱  那就可以聽到鬼老師唱歌咯

仔仔 純粹是因爲他有點傻 被主任和鬼老師抓弄的話 應該很好笑


以上  娛百報道

接下來  就是令我昨天一直夢到鬼老師和主任畫面的圖片



這兩個人 公然在百分百的現場......... >_<






我不行啦  心臟快要窒息了  自從櫻相以後  我很就都沒有這麽激動過了



啊!!!!!!!!!!!!!!!!!!!!



主任 鬼老師 你們繼續吧~ 我當作什麽都沒看到

請繼續恩愛地走下去...........

以上  CatCat の 瘋言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