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P有跟斗斗去兩人去吃飯哦

我想這種情形會讓山斗迷(包括我)神經錯亂地尖叫的

呀!!!!!!!!!!!!!!!!!!!!!!

PP斗斗你們盡情地去愛愛愛愛愛吧!多聼聼主任的《一支獨秀》

裏面的歌詞很適合你們 都是愛愛愛愛地唱

P你還不害羞地把吃飯的情形mail出來給大家知道哦!

是要讓大家都知道你們還很恩嗎?!(大笑)


================== 我是愛の分隔綫 =====================



2007.11.14

第1550回
PM7:37
早晚好!

今天6个人一起拍摄啦

小道具中有把吉它,
就边弹边唱了专辑里的那首《なんとかなるさ》
我喜欢这首歌
就感觉会让人精神起来。 

今天久违地要和斗真一起吃饭去哦!


2007.11.15

第1551回
PM8:00
早晚好!

昨天和斗真吃着烤肉聊天聊到半夜哦!
生牛肉最棒啦

真是开心!

发现到斗真是分享了我人生一半的朋友这件事后,情绪高涨呢!
相互了解对方半生,感情自然很好(笑)。

现在起要去上广播节目喽 



以上 Cat看到P在散播他跟斗斗的戀
 我很高興 也很興奮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