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是溫馨派的 我不想要看到悲情的一面 18號的演唱會 羅媽媽終于出現了

親自來到主人的演唱會現場 主人當時真的有傻眼 牽著媽媽的手 唱著溫馨的歌曲

“幾分”就屬於你們兩人了 羅媽媽你一定要健康地活下去 不斷地給予主任百分之二百

的力量 讓他能夠無憂無慮地在他的STAGE上發光發熱


孝子主任算一個 孝女呢?!

我自己有這樣一個名額嗎 嚴格來説 應該沒有吧 我每次都讓媽媽對我很失望

她就只有我這麽一個女兒 .......................

話説 上星期我的胸口不太舒服 呼吸都有點困難 跟我家大少奶求救 她嘴上雖然罵我

平常都不注意自己身體健康 老熬夜不睡覺吃無定時 但是那天她突然跟我說了一句話

然我不敢想象“你不注意自己的身體 我不能照顧你多久的嘛”我頓時眼睛快崩潰的樣子

我知道近年來媽媽心臟不太好 雖然她還有能力工作和照顧我日常的生活

但是她突然講這樣的話 我不知道要該怎樣應對 媽 我已經醒悟 你也要好好保養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