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任之前因爲練舞過於激烈 導致弄傷了手指 大拇指腫得很厲害哦

但是工作太忙 根本都沒有辦法好好去看一下醫生 呵~!上個星期還帶傷去看碧洋斯

的演唱會~ 辣妹看很爽都忘記要看醫生是吧?!

看!醫生是男的你就給大家裝可憐的樣子!!!

主任啊 你要好好照顧一下自己的身體嘛 你那麽辛苦那麽勞累 我們都會心疼的!

=========================== 我是愛心分割綫 ========================

今天我收到一個很意外的驚喜哦 雖然不是什麽超炫的東西啦 不過我收到的時候還真的
蠻以外的 是什麽呢? 登登登登~~~~~~~~


某唱片店的老闆送了我一張主任的親筆簽名禮品 [舞所不在]預購禮的東東
我不知道是專輯裏面送還是只有唱片行有啦 但是我收到的時候還真得蠻以外的

我是走了什麽好運啊?!不過我還是要謝謝那個老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