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的小鬼出現在八大的一樓大廳





戯裏面的學生look,聽説這次小鬼在戯裏面還會有更帥氣的造型出現~ 爆點哦!
大家請繼續期待吧~
PS:阿亞輪同學~我怎麽發現你跟媒體拍照的表情都一個樣啊?!好像copy出來的樣子!





遊戲“大家來找碴”由小鬼隊勝出~ 鬼鬼要被罰吃小鬼口中爆出的“水雞”(青蛙的台語發音)
哎喲~ 製作單位還不是太強人所難嘛~ 至少不是什麽昆蟲之類的!

PS:大家來找碴也就是平常我們在遊戲機中心完的那個“手指指”之類的遊戲





[霹靂MIT] 已經在開拍了~ 希望早點拍好 那我們就有眼福了~
而且國王也在拍[籃球火] 那就連續都停不了的偶像劇呢 *樂*






記者會過後 小鬼又馬上會到公司拆開歌迷送他的生日禮物
還獨個兒玩樂、碎碎念起來~“哇!這個好酷哦!”“這個很屌吧?!”
“這誰做的?”看來~ 他真的很喜歡這個板子 一只在跟工作人員說好酷~






你不停在前輩的海報上面貼上自己的照片~ 這是哪一招啊小鬼?!
拜托~ 還要一幅得意的樣子~ 真是敗給你了(有邦國王在打歌哦~ 笑~)
好了啦~ 別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