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的心情是一般般啦,原本以爲可以買個漫畫回來看看解悶,誰知道拆開來才

發現....不好看啦~!幸好~我有乖乖上網尋找櫻相的蹤影呢~ 發現了con上老爹抱着某

笨蛋的釺腰哦,這一幕我快要發瘋啦!!!   剛剛在老康的blog裏面看到她說這

次con dvd裏面有拍到她們HK的飯糰 -----> 櫻井翔腋窩下的康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聽説老康會是這樣的出場方式!!!(大爆笑)any way,能出現就好啦,

證明攝影師還是有照顧到香港的飯糰啦!說回來,這張櫻相我真的興奮了好久都不能平

息,老爹那個動作真的會令我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