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有好幾天都沒有來這裡update過日記了~(慚愧) 說起來真得有點慚愧......

話説前天去了HK一轉 跑去跟老康和大小姐K了足足7個小時!

從來都沒有這麽爽過!上半段只有我跟老康唱雙簧啦~因爲大小姐要上班的關係!

雖然只有兩個人~ 但是我們都很high哦~ 我第一次深深體會到S.H.E到底有多紅

無論什麽年齡、什麽階層、什麽fans團之間,S.H.E都是共通點,大家都會唱的歌!

下半段大小姐來會合我們~ 又加了好像4個小時左右吧(具體的我忘記了)

轉了房間以後........ 突然就變成了東東的concert了.... 女版陳曉東concert!(爆)

還好啦~ 好歹我曾經也是陳曉東的fans,後來跑去喜歡謝某人,現在卻很愛很愛嵐哦~

哈哈哈哈哈!!!老康有說我走對路了哦  喜歡Arashi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因爲啊~~~~~~~~ 大家看了AAA就會知道,就連我這麽久沒有激情的人來講,看了AAA

還是很想尖叫~  大家就會明白和感受到Arashi的魅力到底在哪裏~!

那天我們也有點Arashi的歌來唱哦~ 雖然不多啦,不過我們還是要唱!!!

好歹我們也是頭號粉絲!!!不過殘念的是....我們沒有人敢挑戰少爺的Rap~

不過還好啦~ 《感謝感激風雨之嵐》我們有唱台灣版的~ Smile Again 真的謝謝你~

Arashi的歌聲在腦海中蕩漾喲!

唱完以後,很慣例地去了J-Friend和信和等地買了該買的東西,然後我就得坐車回家啦!

因爲那個時候已經快7點咯~ 結果我在上了九鉄的時候才想起...... 我們忘記了去拍大頭貼!

各位鄉親父老們~ 下回我一定記得拍大頭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