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個好朋友在MSN上面聊到很晚才睡~ 發現原來其實身邊原來就算是朋友的人

爲了他們自己 還是可以做出一些傷害朋友的事情~ 突然發現 原來我跟我這個朋友已經認

識好多年了~ 昨天我們聊到有關感情的問題 我頓時嚮往一個人的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

最近跟某人吵架多了~ 他管制我的行爲越來越激烈 我開始覺得很反感 我不想要這樣被約

束~ 我真的覺得快要透不過氣來~ 完全沒有自由可言 連打個電話都會被罵~ 其實我是一個

很貪玩的女生 我根本不想要被約束 所以現在真的有想過要過一個人的生活 自由自在!

今天本來還約了朋友去Red Box唱K的啦~ 但是某個人我不太喜歡啦~ 而且今天下班回家

的時候外面已經下很大的雨 自己又肚子痛 只好就決定不去啦!留在家裏休息一下~ 

阿Sue,你跟我說“跟家人一起吃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謝謝你跟我說這句話!

希望你答辯狀能寫很好啦~ 祝你能考得到律師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