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都沒有把2007-8-17去海洋公園的照片post出來~!

因爲我實在太累了啦~!現在讓大家好好了解一下我的近況吧!



剛進大門口,有點興奮,胡亂拍下的一張~(笑)後面是路人甲-----貞貞



太平洋海岸的山頂



很喜歡這個標識,但是討厭那個路人甲..........



看海豚的時候無聊拍的..................



海洋公園其中一個主題公園----日本花園



日本花園外的小路



不能進去日本花園裏面拍照,我有點不高興啦!><



海洋公園正門哦~!



這個是之前已經很想要的扭蛋-----Hello Kitty扭蛋機



我終于買到了!上兩個星期朋友去HK的時候,看到這個5ml的香水版,終于幫我買到了!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