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這滴眼淚摧毀了多少少女的心啊!
PP你要知道 你的一顰一笑都牽動著全亞洲甚至全世界所有女生的心靈 *爆*
(我是不是有點誇張了.....)


看到最近這麽多黑鳥的消息 真得越來越想快點到明年的暑假 那我就能看到電影了
不過國内應該不會上映吧 沒關係 我可以到HK去看 希望HK一定要上映啊
我期待了好久的電影 *跪拜*

PS:圖片轉自百度




再來就是FNS  我真的是愧對給J家的敗家女了 哎.........
(老康 請你繼續罵我吧 我承認這段時間真的漂過去主任那邊去了)



帥P出場~!



近拍的大頭!帥!帥!帥!還是帥!



哎喲~ 人家阿華叔唱歌就東指西指歌迷 你沒事干嘛指攝影機啊
我們都看到你啦!!!*笑*




露一個黑鳥認真的表情 演唱[weeeek]這首歌難得露出個這樣的表情呢



話説我跟某瞳都很喜歡這個表情 果然我們都是同一挂的
山下智久 你有可愛到啦~ 夠了!夠了!完全無敵的狀態!!!*爆*



某瞳 我看你提到說壯壯的地方 給你截了圖 他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在來一張寬頻的!



山下の日记 (07.12.04) --------- 【鬍子快快長】

vol.1570

PM6:50

早晚好!
昨天和小亮一起玩啦!

今天晚上开始为明天的FNS歌谣祭做彩排!


因为晚点才会开始,所以时间多出来了。
闲哪~。


换个话题。
我的胡子怎么都长不出来。
都已经22岁了哪。


如果到30岁还胡子稀少的话好讨厌。

据说常刮胡子容易变浓密
从1年前就开始努力刮啦
不过
效果全无。(笑)

混蛋~!
老爸明明胡子浓密得要命啊~

我怎么就那么光光的啦~!




看!光溜溜
光!!

by kenzou 



哈哈哈哈!!!!!!!!!!!!!!!!!
我看完以後整個就是大爆笑嘛~!
我說PP啊~ 你不留鬍子已經迷倒衆生
而且我比較喜歡你光溜溜的樣子耶~!
你沒有遺傳到爸爸的濃密鬍子不一定是壞事啊~
就不要這麽執著了嘛!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