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 ~~~ 敗家女我歸來了!!!





少爺~ 你眼睛給我往哪看了???快去給你LP弄弄那個襯衫的紐扣!!!
你看他 那個deep V都快開到胸部去了!!!
(色女Cat要伸手去摸了噢~好歹說笨蛋也是我本名呐~!)



我一直都覺得 小大這個髮型 讓我有錯覺... 覺得他很向2008北京奧運吉祥物那個火炬兒(摸汗)
老大 對不起..... 我這樣形容你....(狂奔)
柴兄是吃了長生不老葯的人 大家不要羡慕他那張永遠都17嵗的臉
他臉部不會經歷風霜雪月的(爆)



話説 Arashi這五只真的太活潑了 跳舞都凍來凍去 害我cut個圖片都要弄好幾次
檔案不被我repeat壞才怪!
這張很不錯吧 櫻相家的兩只都笑很厲害哦!(我



笨蛋!你不要有事沒事兩腿張那麽大好不好 色女我會想歪的
正如康永哥說 你們要借節目來約會哦!
你跟你LG是不是要在節目上來表演A的動作???



爲什麽我會把這張圖片貼出來呢 因爲!
它在Arashi出場的時候就一直讓我注意到它!
然後它一直跟我說“請拍我一下嘛~ 人家也很想紅!”
好了~ 圓它一個夢吧 讓它也露一下臉

PS:圖片的下體是笨蛋~ 看!他跳舞兩腿張很大對吧?!
(嗯.... 某小肥在家果然跟笨蛋有訓練過!





以上三張都是我很私心的貼上笨蛋
第一 他是我本命
第二 表情真的太讓人動了 不得不放上來

傻孩子還真的是傻孩子 天然/天真的部分沒人能比(我



這張我覺得太可愛了
大家看~ 櫻井某人的動作像不像主人家!(哈哈哈哈~~~)
還有 大家請注意最左手邊的笨蛋 一個人好陶醉的樣子




再來放一下全員跳舞的(我有私心地從笨蛋出發.......



各位觀衆 櫻井某人直板腰登場
哈哈哈哈哈!!!!!櫻井先生 請看看你的某小笨
人家腰已經下那麽深了 你的好像完全沒有動的樣子
他是在家被你弄這個樣子噢~(心)



表演完畢 全員背影



話説 今年的FNS怎麽笨蛋沒有發表任何言論呢?平常都會提到他的生日啊?!奇怪~!



======================== 我是分隔綫 ======================

其實我在找Arashi這個FNS檔案的時候 有擺烏龍 明明要下Arashi的部分
卻給自己下了KK的 那就把KK的也看咯 誰知道~ 打開檔案就是在錘桌子大笑


登!登!登!登!大家看~!


KK登場 帥氣的肥剛 + 飽經風霜歲月折磨的棒棒堂版光一
我說王子啊~ 哎......



這個頭............(默)
完全無話可説 老頭 你在模仿棒棒堂哦?!(笑)



以上 FNS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