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我好像很久都沒有寫過了~ 自從自己沒有再update SWeetStore 以後

這個標題就一直離我很遠很遠...... 今天!我要重拾起來~ 繼續要發揚櫻相恩愛史!
(康妮:還不是三分鐘熱度,敵不過我翔潤的!Cat:·—#…^!&%$#$@)


昨天晚上在家無聊翻圖片的時候翻出這樣一個情景.......
我會發瘋的啦!!!你們兩個也台囂張了吧?!
24H後台也在卿卿我我 不行啦~ 不行啦~ 我心臟會負荷不了的!

少爺 你是愛妻心切還是要裝紳士風度啊?!*笑*
不過我喜歡你們這樣 請繼續繼續 我當作什麽都沒看見*爆*
暴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