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大家好 我是櫻相飯Aibacat~!哈哈哈哈哈哈哈!!!!!!!!!
由於今天拿到了AAA的DVD  我太興奮了 又要來發表一下愛論


小大~ 你很帥沒錯 但是...... 你被後面的櫻井同志搶了風頭....... 他那個帽子實在是太~~~突出了


這張純粹是因爲笨蛋太可愛了~ 比楊丞琳那個‘口愛’還要‘口愛’!!!



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N久的一張~ 我說啊!你們兩個人在鏡頭前也太囂張了吧?!(愛愛愛愛
整個框框都被你們渲染了的氣氛~ 櫻井同志你那個笑容還有害羞噢~!
不敢張大嘴巴笑 你看你家笨蛋都已經樂成這個樣子了~!
(康妮:你們~~~ @$&(%*@   Cat:哈哈哈哈哈哈!!!!!)

注:後面的SK已經進入忘我的境界!*爆*

潤潤~ 你就當作什麽都沒看見 忽略後面的這4只吧!他們已經樂到忘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