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最最最寶貝的雅紀 / 愛拔醬 / 北鼻 / 笨蛋 / 小葉 / 小雅

Happy Birthday to You!!!


 來年~ 請繼續這樣元氣滿滿地走下去!^__^




我就是最愛你這個表情了! 你的笑顔 能滿足我的一切欲望~ (Kiss)




Johnny's排骨式身材~ 配上你這張之氣的臉 令人愛不釋手
不但是少爺跟我 所有人都會加速




這一次的演唱會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多年前被你一首歌吸引住
多年后 還是會想起這個畫面 我愛你 相葉雅紀


最近 很朋友來到我家 都會以爲我是山P命、主任派等等
其實 我不是 我愛的人 是他
 相葉雅紀
不論是笨笨的他 嬌美的他 還是帥氣的他 我都
爲什麽? 看到山P我會很開心 看到主任我會對他有遐想
但是 唯獨雅紀 我看到他會加速 雖然我嘴巴不說
因爲 每次看到演唱會的DVD 自然而然 身子會發熱
所以 愛嵐的朋友們 喜歡笨蛋的朋友們
你們放心 我沒有抛棄這傢伙 我會繼續地愛着他  


小笨 很對不起 這兩天身體不太舒服 你生日給你這麽草率就過了 gomen

最後再來一句

生日快樂!!!

來年請繼續與少爺恩愛地走下去!!!(用大聲公在叫)

PS:BG music換上了我最愛的一首歌 [愛の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