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講的那個對白~ 好可愛哦!>< 




接下來~ 我要感謝一下幫我取得1.19門票的朋友們 如果沒有你們
我就完成不了心願 這個應該是我 今年收到最好的聖誕了呢~
真的要謝謝你們



大小姐:
你是第一個挺身而出幫我的人
除了簽唱會 演唱會也繼續請多多指教


住人:
雖然我很久都沒有去上課~ 日語也都追不上啦 但是你跟班長都還是很關心我的課業 謝謝了!


Lina:
每天早上都幫我逼過了被人力資源部罰¥的恩人 這次也義不容辭地幫我去抽票~ (嗯啊)


Sandy_shen:
比我還要年輕的小妹妹~ 工作起來幹勁十足!在家休息也被我打擾~  辛苦你了!


表弟:
好一個閑着也是閑着的小伙子~ 遠在澳洲不睡覺的時候被我抓到 嘿嘿.... 跑不掉咯!


Vicko:
來廣州打工生活 偷偷上網也來幫忙的好同事 註冊時收不到確認信還不嫌棄慢慢來!(笑)


小景:
另外一個王國的子民(是傳一國王的粉絲啦),不嫌棄我最近都一直在迷主任 呵呵!


Sa姐:
一個從來都沒有見過 但確實很熟悉的朋友 下次如果我找到光一的東西 一定會告訴你啦!(摸)
還有~ 公司的大嬸 你就算了啦 找到好的就走吧


林燁:
多年不見的老同學 現在應該大學畢業啦 要找個好工作哦!順便介紹一下 未婚的女生可以考慮這同學


粟米君:
沒問我爲什麽就幫我註冊的傻瓜 不怕我賣掉你哦(笑)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啦!


Myoga:
多年前認識的朋友 你做的flash真的會令我驚嘆 什麽時候再教我啊?


嘉寳(fa):
從日本回來沒多久 休息好了沒?完全不了解狀況就被抓去註冊 不過你不嫌棄麻煩幫我 真的無言的感動呢!


Carol_lee:
有點笨笨的傢伙 工作要努力啊 不要再被我開罵了


Nicole:
上班一直在打擾我生活的傢伙 哈哈哈哈哈!!!不過我的工作又怎麽可以少了你這個“秘書”呢!(笑)


Sue國華:
不需要我以身相許(笑死) 法律界精英加油啦~ 律師牌等着你!祝你這次考牌成功


Carmen姐:
從小就很疼我大姐頭 快點早個如意郎君啦!不然你媽又發飆了~


Penny:
只要我發生什麽問題都一定幫我的朋友 你最近都很韓國呵 Arashi都不管啦!




以上這十多位朋友 真的感激萬分 你們的功勞 我統統都記下來了
只要Cat能幫你們的 我馬上伸出八大一哥(小叮噹)的援(圓)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