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到家裏,某師奶讓我打開信箱看看
師奶滿滿的意我收到啦(笑)




全手繪的信封~ 郵差叔叔沒把它帶回家 很安全地 我收到了!!!
但是.... 我很在意“小朋友”......  哪一招啊?哈哈哈哈哈!!!! 説笑啦!
那個聖誕老公公的鹿,長得很像母明!哈哈哈哈哈!!!!




裏面包著就是這傢伙 很有聖誕feel的巧克力
還好我人不是很胖 全部都能吃下
(師奶不要羡慕)





某人還很有地把包著禮物紙畫上圖畫和祝福語 我拆開來都很小心哦
因爲這東西很得很脆弱(笑)



以上 我很愛的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