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完了整套的《熱情仲夏》,給我所有的感覺就是....... 

失望..... orz本來我是興沖沖地滿懷希望有小綜和“南學長”的戯可以看啦,

結果... 劇情給我來那麽無聊哎喲~ 後來看著看著才發現原來這戯有小鬼也

有加入哦~ 結果最後《熱情仲夏》變成了我都在看小鬼,哎.......... 希望下一

套《換換愛》不會給我太大的失望就好了!不過我看了劇情簡介好像還不

錯哦~ 起碼三位主角我還覺得ok啦!(有小美賀軍翔哦!)我好久都沒有

看小美的偶像劇啦,終于等到了!!!他還是惡魔的化身哦~!話説回來,

其實最近我對小鬼的感覺還不錯哦,多虧羅主任一直以來都那麽扶持這小

伙子!


主任你人真的很好噢~ 都很照顧兄弟啦!(大愛)

很喜歡上面這張照片,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已經很喜歡很喜歡了,因爲這張照片我真的感覺到他們

倆兄弟之間的感情,羅主任很重視這幫兄弟們(Party Boys)啦~!雖然調皮的拍下了,就是感覺到

那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