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挺無聊地上來閒逛啦,不過我有看某人的日記哦~ 看上去好像昨天晚上她都在

看笨蛋的志村和Domoto Brother,我看到圖片也覺得那集志村應該還不錯~ 看看哪裏

有download我就會沖過去啦!聽説笨蛋有表現出Super Idol的架勢哦~ 而且還猛

放kiss 啊!!!!!!!那樣人家會發瘋的啦!!!!!!而且,今天還好我沒

有白跑上來一趟,某雜誌裏面的P王子還是有shock到我! (請看下面)




這張照片我看上去真得很有感覺,不知道怎麽形容,反正我就是很喜歡很喜歡,

其餘團體得我就沒有理會了~ 反正那個是寫concert千秋樂,我只關心P的啦!

好了,現在趕緊去寫今天的會議記錄,今天早上開會的時候超~~~ 緊張的,因爲

公司老總全都來開會了啊,而且偏偏我們的主持人(中心總經理)又那麽照顧我,

經常提到我的名字....... 讓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我的身上~(驚) 反正今天就是緊

張萬分啦,廢話就不多說了,要去寫了,等百分百download完畢我就開始活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