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月11日 Arashi最新Album [Time]今天就要發行了哦~!請大家好好支持一下!(笑)

首先要預祝他們可以拿下Oricon的冠軍呢~(撒花)

其實在之前就已經有聼過啦,這次的曲風都比較輕快和成熟,但唯一我感覺比較納悶的就是沒有了我最

喜歡的慢歌,我個人比較喜歡慢歌啦,很抒情的感覺,Arashi要是再配個西裝啊之類的,我就會暈倒!

Cat個人真得很喜歡像Blue這類型的歌曲呢! 不過這次某幾首歌我真得很喜歡哦~!歌曲名字忘了.....

ma~~~ 反正大家去聼聼看就知道咯~!

另外,cisi和傻珊已經安全在日本上空飛回來了呢,有幫我買到東西哦~ 我終于買到了原裝日本東京柜的

四色閃亮眼影了呢~ 之前在香港一些小店是有看到過啦,不過價格真得太貴,貴到我接受不了,所以就只

好放棄...... 結果這次終于買到啦! 而且最近日本新出的2倍保濕的波尿酸原液也買到了哦~ 超開心的!

cisi~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