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具都沒有貼國王的圖片啦~ 他最近都在忙演唱會的事情哦~

聽説在南京的演唱會上,當了國王4分鐘女朋友的女生是廣州的飯糰哦~ 嗯?!不錯地說~!

今天我要post國王打PSP專著的照片!!!爲什麽?!因爲我自己也買了一台啦~ 哈哈哈哈哈!!!

先來第一張! 看~ 很專注吧?!是不是?


再來換一個角度,看看國王帥氣的側面~ 但還是看不到他在打什麽game.........

ma~~~ 看這帥氣的臉龐就夠了啦!!!


這個是全身!!!看這傢伙~ 已經完全忘我的狀態了~ 嘆.........


我記得國王說過這個是工作人員的PSP還是他上節目中獎的回來的,忘記了..... 就是因爲他自己不捨得去

買一個回來,所以之前啊~ 都是經常拿工作人員的PSP來玩!現在好啦~ 終于都有自己的PSP咯~!

下面,我也來秀一下自己新買的PSP呢~ 雖然對我來說真的不知道有什麽用,不過既然男友已經買了給我

那就算了吧......


本來想要買個香檳金色的啦~ 可惜店主說那個顔色沒有貨~ 拿我只好買白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